主上的绿发带

杂食,自产粮,永不弃坑
主上的绿发带←微博
喜欢用文字来放松心情

【丸慈】睡美人和甜食怪【三】

这是一个喜欢睡觉的大学老师和一个喜欢甜食的运动员【伪健身教练】的故事,慈郎和文太性格会尽量和原著靠近,但背景完全私设,不喜勿喷哟。

大概在这篇文里可能会有两个人肉体上【划掉】的互动?

【一】 【二】

【三】

这应该是慈郎最痛苦但又开心的几天了。

第一天的运动量让这位常年都不运动累的丢了半条命。丸井君在训练的时候完全不像平时看起来那么温顺无害,完全是个严厉的专业人士的样子。慈郎练习完了肌肉力量后想坐在器材上打个盹,耳边就传来对方有些凉凉的声音:“慈郎君,才过了10分钟哦,半个小时才能休息一次呢。”

“嗨嗨,我知道了。”慈郎有些赌气地猛灌了一口水,这简直比听校长的会议还要难受。但提出这个请求的人是自己,况且丸井君还做了那么美味的甜点给自己吃,姑且只能先这样凑合着了。

就这样运动了大概两三个小时,也快到了午饭的时间。丸井文太终于说出了那句慈郎期待已久的话:“今天就到这里吧,记得后天准时来健身哦。”说话的同时比了个横向剪刀手在左耳侧,“丸井教练会好好锻炼你的!”

慈郎已经没有力气去和他争论练习的运动量太大的问题了,他趁着最后离开前的十几分钟抱着背包,歪着脑袋枕上,一会就沉沉地睡着了。

文太换完衣服回来,看到对方这个样子,不禁笑出声。芥川老师真的是一个爱睡觉的人呢。此时的对方还穿着健身时的衣服,斜斜靠在器材的座椅上怀里抱着一个包,头枕在上面睡的正甜。一截形状优美的小腿骨从裤脚露出,全身随着呼吸的频率微微颤动着。

慈郎得发色是浅浅的棕色,微微卷翘着,闭上的双眼没有了平时的慵懒和生气时皱眉,恬静的像睡美人一般。

嘛,文太有些回过神来的移开眼,这家伙哪里像个美人啊,绵羊还差不多,一副软绵绵的样子,身体素质这么差,才这么短的时间就累的不行。他微微调整了自己刚才有些凌乱的呼吸,又露出像往常一样温软无害的笑容靠近对方。

“慈郎君,我们要准备回去啦!”慈郎从睡梦中被对方揉自己头发的动作给惊醒,睁眼就看到文太粉色的头发,眼神无奈地望着自己。

“对,对不起了,我马上去收拾一下。”

这一周的时间,慈郎去了健身房三次,文太也履行了他的承诺,每天早上都自制了两人份的甜点带去作为早餐。有时候是巧克力蛋糕,有时候是加上各种点缀的蛋挞,让那位沉迷美食的睡美人先生大饱口福了。

而以此为条件的是,慈郎只能在对方每天的强训练强度下毫无怨言地坚持下去,况且对方真的温柔体贴的很,对自己真的很关心,每次都会问自己能不能受得了。

他当然不能说自己已经累坏了啊,否则不就辜负了对方的一片心意了。身为老师的强烈责任感此时跑出来作祟,慈郎咬咬牙回应对方的大多是笑容:“我没事的丸井君。”

不过奇怪地是,虽然自己睡觉的时间因此缩短了,但每天的精神和之前相差无异,也许真的是健身让自己的素质变好了吗?慈郎的眼前又浮现了那张天真无害,带着笑容的脸,也许是这样吧,他的嘴角露出一丝笑意,批改作业的手也越来越顺畅了。

“芥川老师,请问您下周三有时间吗?”对面的教研组组长伊藤老师问道。

“啊,我那天正好要去健身的,请问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吗?”

“这样啊,下周立海大学和比嘉大学有一个数学学术交流会,我们教研室能够去的只有两三个人了,其他的老师有的已经去出差了,我想您在这个方面的专业知识会比较好,所以优先想让您去参加。”伊藤老师有些期待地说。

话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了,但慈郎想到那个青年每次见到自己时发自内心的高兴,总有些不想爽约对方,“这样啊,”他有些为难地说,“我去和教练商量一下吧,如果可以我会给你电话的。”他默默地在心里给充满期待的组长说了一声对不起,准备之后以教练抽不开时间推掉这次的学术会议。

后面会开始狗血桥段,让慈郎吃吃醋什么的【啧】

评论(3)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