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上的绿发带

杂食,自产粮,永不弃坑
主上的绿发带←微博
喜欢用文字来放松心情

💝迟来的贺文【睡美人和甜食怪】【番外】独家记忆


◎背景请参考原文【睡美人和甜食怪】大学老师慈郎和运动员文太
◎此时🐏和🐖已经在一起
◎当天为文太生日,但小天使忙忘了🐖
◎有kiss【在我眼里已经写的很羞射了❌】

身为职业网球运动员,虽然有着吸引人的可爱外表,但文太的粉丝大多关注的是他的实力,比如获得的重量级奖项,平时的训练状态之类的。而对于运动员的私人信息,比如生日星座业余爱好这些信息关注甚少,当然,文太本人也很少透露。

某天刚结束一场预选赛的文太在和队友教练道别后慢悠悠地晃荡着往住的小区走去,准确地说是现在和慈郎共同的家。自从几个月前两人在一起后,慈郎便态度强硬地搬到了自己住的地方,理由是这里离学校近,而且吃自己做的甜品更方便了。

天知道这位年轻的数学系教授是因为那些理由还是因为想天天粘着自己呢?

文太一边走着一边又回想起昨天睡前对方第一次主动的那个吻,那时慈郎侧躺在床上阅读着文献资料,文太洗完澡后围着浴巾,手上还拿着毛巾擦头发,坐到对方旁边时,本来想开口让文太给自己吹头发,却没有想到对方直接凑近亲吻自己。是没有任何技巧地触碰,但这对于一向内敛的慈郎教授已经尺度很大了,柔软的唇在自己的嘴边缘蹭来蹭去,想找到合适的角度更加深入,却被文太反客为主,率先抢夺了机会。

从开始的诧异到之后有些享受的感受对方主动的亲热,像是动物舔舐一般,对方身上的每一处都散发着甘甜清冽的气息,直到看到慈郎已经到了羞耻的极限,便接着将这个吻继续加深。舌尖试探着挑开对方的唇,慈郎虽然害羞地想侧过脸去,但被对方纤长的手指固定住了下巴,更加深入地榨取着两个人的呼吸,唇舌交缠,毫无经验的慈郎教授已经完全挂在文太身上,双手环着对方精瘦的腰,顺势靠过去。

本以为之后会发生某些不可描述的事情的慈郎教授在最后一刻被文太扶起身子,“慈郎教授,明天您可是要去上班的噢?”

还沉浸在情欲中冷不丁被泼了冷水的慈郎又从刚才的乖顺变成了平时的傲娇模样,炸毛道:“我知道的!谁要现在和你做那种事!少自作多情了!”一边说一边又把手边的文件拿起来挡在脸前,但倒立的文字和微微有些颤抖的手出卖了此时纯情的教授被拆穿心思的气恼。

“好啦,过来帮我吹头发,今天得早点睡,明天我还有网球的预赛呢!”

“谁管你!”

故意凑上去悄悄亲了一下对方的脸颊,果不其然对方脸一下子更红了,手忙脚乱地把文件朝自己扔过来,但文太反射神经良好的握住手踝,又亲了一下手背,“来吧。”笑眯眯地递上吹风机,慈郎对这样的宠溺笑着文太没有任何抵抗力,乖乖给对方打理着头发。

这是昨晚的事情,等到睡觉的时候慈郎因为备课还没完成熬了一会夜,文太先去睡了。晚上半梦半醒间感觉有人凑近自己,脸侧被软软地触碰,对方在自己的耳边说了什么话,睡着后的文太一向很难叫醒,文太只是翻了个身,将橘色的灯光抛在身后,继续呼呼大睡了。

等到文太回到家,开门正看到慈郎从厨房出来,手背在身后像是藏着什么东西,空气中有奶油的味道,“啊!慈郎酱,你又在做什么好吃的了?”

一般两人都是谁先回家谁做饭,如果都回来的晚了又第二天没事就会出去吃,慈郎的手艺一般般(毕竟在此之前忙的时候都是泡面度日的),但据他所说正在学做菜,有时间就会对着菜谱研究花样,厨艺也渐长。

“没,没啦,饭菜我刚做好在厨房,我刚吃完,给你放保温桶里了,可以趁热吃。”对方有些支吾,文太已经饿的不行,没再多想就去厨房觅食了。

看着已经闪身进了厨房的爱人,教授松了一口气,他迅速地上楼回到房间,他做的东西还差一样东西,就是自己手上拿的,得赶在丸井君上来之前完成,不然就完成不了这一年只有一次的惊喜了。

“慈郎酱,今晚我们联机打游戏吧!庆祝我通过了首轮比赛!”文太吃过饭后洗了个澡,一边往房间走一边询问对方,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和爱人躺在床上舒舒服服的打游戏了,玩累了还能顺势交流一下“感情”,生活真的太有趣了!这样想着的文太小天使加快脚步,迫不及待地拧开门把手,回应他的是迎面“砰”的一声,礼花和彩带随着声音在空气中散开,落在自己的头上,“文太桑,生日快乐!”是教授有些禁欲的声线,此时却因为害羞和期待添入了一丝紧张。

被对方扣上过生日时特有的王冠头饰,慈郎在背后推着自己到房间中央的桌子前,是一个手工制作的蛋糕,是从未见过的形状和装饰,最上面写着工整的祝福语“亲爱的丸井文太24岁生日快乐!”末尾还有一个红色的爱心,质感很好的奶油闪着红宝石般的光泽。

慈郎从身后走到文太面前:“这,这个生日蛋糕是我自己做的,因为实在不知道该送你什么礼物,就自己亲手做了一个蛋糕给你,绝对好吃!我尝过了的!”对方的脸染上一蹭红晕。

由于太过惊喜和开心的文太已经说不出话了,他看着爱人为自己准备的一切,蛋糕制作还是需要时间学习的,作为这方面的资深人士,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况且成果已经十分完美了。

文太轻轻地环抱住教授,教授的身体还是很纤瘦,即使之前跟着自己健身过了也不见很大的进步。“谢谢你,亲爱的慈郎,我很喜欢。”作为一个职业运动员,生日的重要性相对于运动显得不那么重要,就像现在,如果不是这个场景,自己的生日可能又会被自己遗忘,像之前的许多年一样吧,但有了教授的陪伴,好像一切又变的那么有趣和温暖了。

“你怎么会知道是今天呢?”

“我,我很早之前看过你的身份证,上面有日期的。”

【那个时候就记住了吗,我们最开始相遇的时候。】

“后来问你的队友,他们说你经常会忘记生日,因为生日的这几天总会碰上比赛,一集中精力,就什么都不会想了。”

“但是,我想让你过一个难忘的生日,给你独一无二的惊喜,这是我给你过的第一个生日,以后也会一直继续下去,这样,你就不会忘了。”

【不会忘了你的生日,不会忘了生日那天独一无二的回忆,不会忘了……给你过生日的唯一的我】

束缚在慈郎背后的双臂收紧,他又回忆起昨天晚上耳边的那句话,好像是“生日快乐……”后面的没有听清,但这足以让文太记住这一天,这个瞬间了。

“我不会忘记的,谢谢你,教授。”
【生日和你,我都会好好记住,珍藏在回忆深处,谢谢你给我的独家记忆。】

而那句没有听清的话,教授又在心里默默重复许久“生日快乐,给你独一无二的记忆和我。”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