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上的绿发带

杂食,自产粮,永不弃坑
主上的绿发带←微博
喜欢用文字来放松心情

【真幸】my kaminoko第八章


那天之后,幸村对真田的态度在旁人眼中并没有什么不同,至少在莲二的眼中。同样是早上三人一起上学,交作业的时候也习惯性的把三个人的本子一起交过去,而部活开始的时候也是一起过去的。

但在真田的感受里,却真的有什么变了。比如三人一起走时对方不再深入的搭话,任何能够遇见的场合都尽可能不去接触自己,最重要的是,他们不再一起回家了。

幸村的理由开始是自己留下来和部长有些事商量,第一次拒绝后,之后几次也找其他理由了。发现对方在躲自己后,真田也不想让他为难了,只能将计就计的不去找幸村,之后再找个时间问清楚。

部活的时候之前那两个女生倒是经常过来,看幸村或者其他部员打球,慢慢也能够说得上话了。虽然是外校的学生,但大家对于两个柔弱女生也没有什么防备,都是以礼相待。

“啊,她们又过来了啊。”某天部活真田和文太在场边休息时,对方喝水的时候斜觑了一下入口的地方。

真田顺着对方目光看过去,两人在场外正对着幸村兴奋地看着,幸村打了个招呼,又继续练习了。

“说起来,她们确实挺可爱的,”文太的声音在耳边飘过,“而且明显打扮过嘛,简直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换作谁都会稍微动心一下吧,不知道幸村……”

后面真田的思维已经飘远了,在桑原有些气恼地回敬“那你可赶紧去尝试一下啊文太桑”的背景音里,他满脑子只有刚才文太口中“可爱”、“心动”两个词。

幸村像大多数少年一样,应该喜欢这样可爱文静的少女吧,他又是那样温柔,和由美本就十分般配。而自己这样闷声的冰冷形象,别说女生会不会有好感,同部的男生们都是敬畏的,更别提那个自己放在心尖的人了。

竞争力……似乎基本没有啊。

有些沮丧地结束休息,之后的练习赛真田有些心不在焉,连着输了后辈两场,对方诚惶诚恐,本来是十分高兴的事,在真田的目光中却快要哭出来了。

“好了好了真田,别把后辈吓坏了。”是幸村的声音。

对方还是像没有事一样,在所有旁人的面前,但真田此时的心情真的糟透了,看着幸村在别人面前放肆地笑着,又亲密地凑到女生耳边说着什么,他快疯掉的怒气全放在对面后辈的身上了。

他只能属于我,只能在我面前这样笑。一个念头蹦出来,像疯了一样滋长。

“真田,看到幸村和那个女生关系这么好,你再不做些什么就来不及了喂。”愣神的时候耳边猛地传来仁王的声音。

“哈?他们两个关系好和我有什么关系,别开玩笑了。”是急切想摆脱关系的辩解。

“你的脸上,可是写满了嫉妒和占有欲呢。”

“我没……”

“给你讲个故事吧,”此时的仁王没有了平时玩笑的样子,在真田疑惑的目光里自顾自地讲着,“曾经有一个人,我很喜欢他,但那时的我不敢说,于是换着方法捉弄其他人,最终都会和他有关,想引起他的注意。”

“后来,他和别人在一起了。我被所有人佩服模仿能力高超的时候,在他眼里却是笑柄。”

真田注意对方语气里的忧伤,想看清他的表情,但却被低着头遮住了。

“开玩笑的,噗哩,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喜欢就快说出来,不要错失机会噢!”

难得的一次真情流露却是装出来的,仁王在对方还没写暴怒之前飞快遁走。

真田看着对方的背影,刚才自己感觉仁王绝不是装出来的,但对方一贯的作风让自己有些犹豫了。

被一个旁观者看穿心里想的事情,特别是内心深处的渴望并不太舒服,但眼神出卖不了内心,他确实嫉妒了。

嫉妒那个闪闪发光的人周围拥簇着的可以肆意享受他温暖的笑声的人,而自己却是幸村不想见到的人,他怎么甘心啊。

得去把话说清楚了,哪怕结果是自己最害怕的那个,他也不想就此错过,让他被别人抢走。

今天太热了。。我答辩完回学校好像中暑了不太舒服,实在抱歉🙏 晚安大家

评论(7)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