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上的绿发带

杂食,自产粮,永不弃坑
主上的绿发带←微博
喜欢用文字来放松心情

【伏八】只想让你看着我(伏西米的独白)

呐,美咲,为什么你总是不愿意看着我呢?
明明我才是你第一个在意的人吧。
我的母亲专注工作,对于她失败的婚姻连结束的时间都不愿意浪费,那个名义上是我父亲的人以不知轻重捉弄我为趣,差点害得我丢掉性命。
我摆脱这个家庭一个人逃出来的时候,已经不想让任何人接近我的身边了,可是你,你为什么要把我从深渊里拉出来呢?
你总是絮絮叨叨地待在我身边,哪怕我不说一句话你也毫不在乎。我的暴躁和绝望你总会化解,明明是个什么都不明白的人,却像个什么都知道的人一样给出满分的答案。
你挡在那些嘲笑我的人面前,其实那些人说什么都无所谓,杂鱼都会在之后随我当时的心情来选择解决掉。但你这么在乎,就好像我是一个值得你这样珍惜的人一样,啊,美咲,那你就一直这样看着我吧。
从前我是看似弱小的不苟言笑的人,你保护我,但你不知道的是那些人最后都被我解决并且永远也没有可能见到你了。
可是你却在之后忠于看向了那个男人,那个给你容身之地的男人,你把我带过去的时候我嫉妒的发疯,你知道吗,美咲?
你提的最多的是他,聚会时总是用闪闪发光的眼神看他,为什么啊,美咲,明明我才是你应该让你看着的人啊!
我要让你永远看着我,那么你就用无比的恨意来永远看着我吧。
我背叛了你引以为豪的组织,你引以为豪的那个男人,那天走的时候你的眼里染上了红色的怒火,但隐隐约约有伤感和不解。不不不,美咲,我不需要你的理解,你只要一直像现在这样看着我就好了啊!
用你染满火焰的眼睛看着我,用你充满恨意的身体与我战斗,我感兴趣的只有这些,只要你一直眼里只有我,那我就是你最在意的人,你说是吧,美咲。
有一天我们谁先离开这个冰冷的世界了,另一个,也会带着快感在墓前起舞吧,呐,美咲。



对不起我尽力了!!!我真的是爱猴哥的病娇啊可是写出来还是不带感【豹头痛苦】我会好好练习的,或许把猴哥写进小说会比较好表现人物?【猴哥式啧】

评论

热度(20)